主页 > 相关专题 > 组织建设 > 市州组织建设 >
组织建设
岳阳中华职业教育社简介
日期:2018-07-13 15:04  来源: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  浏览量:
岳阳中华职业教育社于2008年4月成立,主要由岳阳市的教育界、经济界、科技界人士组成,由岳阳市委统战部主管,业务上接受教育部门的指导。
现有社务委员17名,正副主任7名,社务委员10名。主任由岳阳市政府、民进岳阳市委主任隋国庆同志担任,副主任和社务委员分别由市委统战部、市教育局分管领导以及教育界、经济界和科技界代表人士担任,赵小龙同志兼任秘书长,配有专职秘书1人,办公地点设在市委党派机关大院,目前岳阳市中华职业教育社有团体会员26个,个人会员59人。
成立三年来,岳阳市中华职业教育社遵守《中华职业教育社章程》,在市委统战部和市教育局的管理指导下,联系和团结各界人士,充分发挥中华职业教育社统战性、教育性、民间性的特色和优势,以职业教育为载体,利用群团组织机制灵活的特点,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,认真调查研究,积极建言献策,抓好温暖工程,加强自身建设,求真务实地开展工作,为岳阳的经济社会发展服务,为党委、政府当好参谋和助手,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,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,先后撰写调研报告26篇,举办各级业务竞赛3次,温暖助学63人次,推荐5名优秀职业教育精英进入市级人大、政协。